close

親愛的孟淑

 

今天是風很強的日子。我的心也像大風那樣朝妳吹過去。不知道妳過得好嗎?

 

昨天的親吻真的是很甘美。天空有淡淡的雲,柔軟的月光撫摸我們的臉頰,

愛撫我們兩人,祝福我們倆的愛情。雖然是在市區,卻沒想到那麼安靜。

原本在法院樓梯休息的我們,突然有了愛意而熱血沸騰,而擁抱,而親吻。

瞬間我們感受到永遠。神應該受讚美的!

 

我要和雪萊一起吶喊「此土地很美,生而為人不亦樂乎」。

 

昨天分手後回到家裡,立刻讀你的信。

很意外的孟淑沒有那麼熱衷,我有點失望。孟淑竟然沒有提到我們的初吻。

 

當時孟淑的眼神真的是太漂亮了。妳一直凝視著一點,那眼神像極費雯麗

的眼神,到底是在看什麼呢?

 

接吻也  天地為之滋潤  陣雨放晴

秋深了  永遠不變的  親吻吶

時間流逝  秋風強烈的親吻

 

這是我29日做的三首俳句。

 

孟淑是我人生最高的目標。失去了我的孟淑,我的人生是無意義的。我的

人生是等於零的。因電器行的人來了,要幫我安裝電燈。就寫到這裡吧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:40 PM. Oct.31.19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